注册

旧游网-稀有手游|手游公益服|稀有网页游戏|网页游戏公益服

查看: 1651|回复: 138

[热门] 【双线】【盛世遮天公益服】上线满V,送充值,极品装备,100%...

[复制链接]

61

主题

961

帖子

2257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257
发表于 2019-12-1 1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『盛世遮天公益服』上线满V,送充值,极品装备,100%爆率,超高爆率,,RMB礼包,超变返利! S. K& X* V9 J* Y" l' M( x
& e8 ~, p% g# T4 n
狂砍BOSS可以免费直升满vip7 Q& g: O8 E  r# I% D% r, V
主线任务元宝疯狂送
8 G- B' n/ z# f& B" N; n/ i. j1 }: F  \神装满仓不是梦!盛世遮天,升级可跨服共战,畅爽体验不战。
: ^. r+ ~; |8 b7 j2 k; Q盛世遮天公益服, 高爆率高档次单职业,超多地图任你刷!高阶装备秒回收。
/ f: g. W. l: W& g# M盛世遮天公益服公益服_2019变态新玩法_冲级有奖励_账号不玩可回收_一秒到账!0 I3 b  R' T" ]
新版_盛世遮天公益服 狂爆元宝,所有装备全靠打,爆率看脸,高人气才是王道,就等你来战!3 ?" u9 t1 E" J7 ~
☆☆☆█百款游戏平台█网页游戏█全网最火的公益服游戏平台█☆☆☆
9 E, N( y" i6 [【我们敢百分百保证,我们是长久稳定服,质量,服务,绝对杠杠的6 b: b( T1 K8 W4 I9 S
【每周都有新游戏推出,并且按时更新,活动礼包不断,让你不再寂寞!
0 n  S9 k  |' H  `( K* k【无需获取!立即体验!上线福利多,良心设置,全网最高比例高返利高福利!
7 |+ }1 h/ l2 c1 g3 F$ X【游戏入口】http://www.yxy168.com/game/game.html?sid=2308 x7 m' o( j, R) D

+ W  V# b5 G/ B1 M【YXY168页游】地址:http://www.yxy168.com/〈〈〈〈多重风格,新游新区,请前往总站了解5 H! o4 ^0 G4 h5 \; Y: q' l
【YXY168手游】地址:http://www.yxy168.com/game/sy.html〈〈〈〈千款GM版,无限元宝,H5手游
* p& x% i- k1 L! a* [) m$ J1 w* d$ z0 |- m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600余款BT页游+满V手游+H5,任君选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巨龙猎手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VIP3、金币*40000、铜币*1000000001: 100000
《梦回西游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至尊月卡、18888绑定元宝、999999银币1: 100000
《皇城战满V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领取顶赞可立即获得满等级、满转生、满称号;限时世界BOSS1: 100000
《猎魔战纪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送极品幻兽吉祥噜噜、如意嘟嘟、送星之祝福、月之祝福、XO奇异兽99个、幻化幸运草99个1: 100000
《风云无双(满V版)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送满级VIP、礼金*88888、银两*1000万1: 100000
《西游伏妖录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VIP3+68888礼金+9999999铜钱、送“绝版神兵”、“绝版武将”、10000元宝1: 100000
《神魔之道满V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满VIP、20000礼券、100万铜币、3倍经验符*51: 100000
《剑道仙语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VIP5、38888绑定元宝、100万铜币1: 100000
《大唐斩妖满V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送VIP15超级特权、38888元宝、888888金币 1: 100000
《神龙毁灭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赠送的10w秒hp血石配合尊级宝宝可击杀本服大部前期BOSS;本服上线充值任意金额可立即获得满等级、满转生、满称号1: 100000
《灭世》进入游戏本服上线赞助38元、领取[超级新手福利宝箱]可立即获得满等级、满境界、背包全开、高级装备、战力唰唰唰的马上涨、打怪、PK无压力 1: 100000
2 M2 V: x# s% E( Q9 R
……………还有很多,每天更新不重复。
  H/ b+ ?; D- Y9 O  ?# Jyxy168变态公益服平台,百款精品页游,全网最高福利,最高返利) ?& I$ X/ |) _$ v9 S
全网精品BT页游总站: http://www.yxy168.com
+ e$ `" `( x" y( y2 _
品牌公益开服表:
http://www.yxy168.com

% {0 D( h, x. t7 `% p$ Q6 y6 o; v2 W' k- o& I0 O9 V$ Q: m5 k

6 h+ h. L3 f* |0 N, i- h  A: _4 K  j3 R: a: u

7 t2 k2 w) r- G4 Y& ?; B/ v, g: Q& H" K9 L$ I

. M1 k1 ]& a0 _,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9

帖子

2068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068
发表于 2019-12-11 16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,长见识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9

帖子

2068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068
发表于 2019-12-12 17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觉滴~` 你~~` 嘿嘿 这个想法不该从你的脑瓜儿出来拉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975

帖子

2296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296
发表于 2019-12-12 21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为什么要相遇 上帝说是为了还清前世欠下的孽债 然后我笑了.前世我们过了奈何桥.为什么我们那么傻,喝不下那碗孟婆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9

帖子

2068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068
发表于 2019-12-13 1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啥时才能熬出头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961

帖子

2257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2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17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了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961

帖子

2257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2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6 1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电来函..欢迎洽购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9

帖子

2068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068
发表于 2019-12-16 2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天顺我老天昌,老天逆我叫它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975

帖子

2296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296
发表于 2019-12-17 10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9

帖子

2068

积分

融合

Rank: 2

积分
2068
发表于 2019-12-17 14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个,做好了,请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旧游社区

GMT+8, 2020-2-29 00:05 , Processed in 0.0529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3-202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